[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發文請注意用詞,保持網路禮儀,避免戰文、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且向「站務區」回報。
  • 管理員保有刪除、修改、sage文章等權力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
  •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寫信給管理員」。本站永久地址為「ACGSpace」,歡迎加入書籤

檔名:1765029452226.jpg-(254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54 KBE5 銚子沖/北海道沖/三陸沖太平洋 名稱: [25/12/06(六)21:57 ID:zCTC9Wx2] No.289342 4推 
共通:Wasp
+ 甲作戦:勲章 x3、改修資材 x10、【選択:装備運用枠+5装備分*17 or 開発資材 x30】、【選択:戦闘詳報 x1 or 補強増設 x2】、SB2C-5★+3 x1、零式水上偵察機11型甲改二 x1、甲種勲章 x1
+ 乙作戦:勲章 x2、改修資材 x8、【選択:装備運用枠+4装備分*18 or 開発資材 x25】、【選択:戦闘詳報 x1 or 補強増設 x2】、SB2C-5 x1
+ 丙作戦:勲章 x1、改修資材 x6、【選択:装備運用枠+3装備分
無名氏: 這次同時秋刀魚加活動實在太趕 進到p4好像運氣用盡各種不順 i點連三退 都想切丙了 (3OvCWBQk 25/12/07 00:41)
無名氏: 打了四場左右就燒了一萬油,恐怖,把龍鳳放在二隊比想像中糟糕,中破或者打乾飛機是常事,制空還難湊出來 (QyB0IrEA 25/12/07 18:19)
無名氏: (´,_ゝ`)<破甲有夠煩的,解到路線都開出來了,刷完陸航熟練上陣後發現沒破甲,又要找漏了哪個 (wkpth1d. 25/12/10 12:29)
無名氏: +1 我E5P2就是1BB陣容結果出擊後發現沒破 還花大半時間在那邊查漏 結果他媽的是S點 (JqBwM40M 25/12/13 02:28)
無標題 名稱: [25/12/06(六)22:01 ID:zCTC9Wx2] No.289343 3推  
 檔名:1765029701069.jpg-(1069 KB, 2069x1176) [以預覽圖顯示] 1069 KB
大概沒什麼人要看的攻略報告? E5 乙

附圖P4編成

開機關D,I,H點各出擊2次
P1出擊4+1次
P2出擊5+1次
P3出擊9(退3次AIW點各1)+1次AAASSS+S
P4出擊8(退A點1次)+4(退I點1次)次ASAASAS+AAA

P1&P2躺著過
P3&P4感覺上是P3稍微難一點?
P3只看裝甲好像挺好過不過打起來就是很彆扭,大和砲有打出來的話就還好啦
P4感覺會比P3難打可能是因為我削血7次大和砲只打出來過1次
然後大和砲有打出來的那次日戰就解決了
P3頭兩次出擊連續在IW點勸退,所以後面全程上道中支援
不過打完之後覺得其實沒上道中支援好像也還好?
有幾次沒上道中支援通過率還是很高
時間有一半左右是在幫支援艦隊刷閃的感覺
P4用連合艦隊標籤直接打所以沒有弄開路機關
也沒破甲,打乙感覺是不用
陸航&艦隊直接用斬殺為前提安排,所以削血期制空是過剩的狀態
有人想看P1~P3的話喊一聲我再貼

消耗資源
油56296 彈37273 鋼35142 鋁22397 桶134
無名氏: (゚∀。)打乙沒破甲斬+1,但還是PTSD老是擔心道中會被趕回家 (GZbiiHTs 25/12/14 02:13)
無名氏: (゚∀。),雖說七進七出順得一度想轉甲,但考量到空閒時間不多,能過就好 (GZbiiHTs 25/12/14 02:14)
無名氏: (゚∀。)體感E3乙還比較難 (GZbiiHTs 25/12/14 02:19)
無標題 名稱: [25/12/07(日)11:26 ID:XDARIVCI] No.289345 7推  
 檔名:1765078016303.jpg-(348 KB, 1201x718) [以預覽圖顯示] 348 KB
P3神奇的日戰斬殺。

原本抄風島,但打起來很無力感。於是改用托托貓的含長門配置,雖然會多跑一個空襲,不過有力很多。斬殺打三次,第二次差51......

第三次大和開場沒特攻我還以為又要涼了,結果神奇的大愛都活到第二輪砲擊!特攻第一砲解決二隊姆級,第二砲就打在旗艦身上直接炸進斬殺線,然後愛荷華補一個日戰連擊收頭。

大概是日戰就斬掉的關係,夜戰直接擺爛完全不咖......
無名氏: Σ(゚д゚)<能詳細一下含長門的配裝嗎?隼鷹全戰鬥機? (nLyMrgU6 25/12/07 20:15)
無名氏: https://totoneko.net/kancolle-577 (XDARIVCI 25/12/07 21:13)
無名氏: 下面的例2 (XDARIVCI 25/12/07 21:14)
無名氏: (;´д`)<感謝,雖然已經切乙了。本來想說衝零偵改二的才發現秋刀魚有給夜戰飛行員(不過現在又有點後悔...) (yOnURBcE 25/12/08 04:40)
無名氏: 不過這乙怎麼感覺沒比甲簡單多少 (yOnURBcE 25/12/08 04:42)
無名氏: 沒破甲斬殺還能1(p3)&3(p4)場解決算簡單很多了啦 (HZY0lJ26 25/12/08 05:50)
無名氏: 裝甲少很多,是真的比較好打,但火力依然足夠一發弄殘你 (agfv.Ja6 25/12/08 15:49)
無標題 名稱: [25/12/07(日)16:46 ID:3OvCWBQk] No.289346   
 檔名:1765097198129.jpg-(213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13 KB
終於過了
進P4後各種不順
感覺能過與否就是看大和炮有沒有成功打出來
無標題 名稱: [25/12/10(三)22:52 ID:6c/LjJ8k] No.289371   
 檔名:1765378330697.jpg-(597 KB, 2052x1039) [以預覽圖顯示] 597 KB
P4 乙 聯合艦隊 不開點不破甲 全程道中決戰支援開滿
友軍來了 輕鬆很多 都是S勝 斬殺一次過
最後時雨880+ 直接收頭

倍卡最高的榧一次都沒輪到 前面四位咖印手就足夠

我認為難打的還是P3
瘋狂餵間宮 道中還是莫名其妙一直點名Iowa和各種大破
進王點都發揮不出戰力 差點以為要燒乾資源去不了P4

最後祝各位順利 我要去撈魚了
無標題 名稱: [25/12/11(四)18:17 ID:OK/1vltE] No.289372 4推  
籐波濱波早波三個組隊算什麼鬼強友軍,大和炮一日可以只發兩次,這個什麼鬼,為什麼打起上來比拆禮物拆章那幾次還絕望?......
無名氏: 我猜問題在陸航 你是不是為了搶制空讓陸航沒什麼輸出? 一般這種高制空編成建議是乾脆放掉制空去神風特攻 (T/bFZvO6 25/12/11 22:03)
無名氏: 確實如此,換了神風之後表現穩定了,但開幕雷還是照樣直接向大和射過去...... (bTcEatgA 25/12/11 22:40)
無名氏: (゚∀。)開幕雷噴誰這點就只能求神拜佛了 (LVrN1CYw 25/12/12 02:05)
無名氏: ・゚(ノд`゚)然後大愛躲過魚雷不特攻或打歪 (KOJxBJjg 25/12/12 09:32)
無標題 名稱: [25/12/13(六)21:05 ID:Dwb4xkSc] No.289377 6推  
 檔名:1765631149793.jpg-(322 KB, 1201x718) [以預覽圖顯示] 322 KB
繼P3之後,P4也達成了神奇的日戰斬殺。

從削血開始就採用托托貓含對空CI編成,因為道中加王點空襲次數太多,所以採用。隼鷹艦戰架,除了初月兩大煙外,二隊湊不到先至對潛的雪風和霞也帶煙輔助。

有破甲,確認破甲成功的那場是用風島配置,但雙輕空母能發揮的火力實在有限......

換上托托貓斬殺配置(追加日向艦戰架)後又勸退了幾次,本想這次觀察一下狀況再不行就刷陸航熟練明天再上,結果陸航成功殲滅雷驅,也刮傷了蜂姬。日向及秋月承受了剩下的先制雷之後,大愛特攻的第二發直接炸穿蜂姬!!!!

因為沒有解出日本夜偵,我是讓大和帶乙熟練和瑞雲改二634,斬殺的瞬間還因為驚訝差點沒拍到......

最後剩下四隻,夜戰垃圾時間來的友軍是武藏5人組,她們幫我打到剩最後一隻拉級,我方最後矢矧+最上成功達成殲滅。

沒用朝霜是因為友軍的朝霜四人組似乎不錯強的樣子所以換上雪風(初霜沒打洞),而雪風......完美達成坦的任務了。

這裡是塔威塔威的中風提督,這是個人第14枚甲章。祝各位攻略順利,我先進行最困難的E6了。
無名氏: 不用空母輸出是正確的,消血王點只是14根綠砲,斬殺變18根+AACI (TP4ZNvng 25/12/14 04:03)
無名氏: 消血期龍鳳放二隊保進王,空優狀態只有2~3%機率全滅,斬殺多了AACI,全滅率暴增到30% (TP4ZNvng 25/12/14 04:05)
無名氏: 補充,上面指的是夜村田...字刪太多了 (TP4ZNvng 25/12/14 04:08)
無名氏: (゚∀。)雪風每次活動關底都會被集火,好幾次都是靠霞過關 (0F1CWTdk 25/12/14 20:38)
無名氏: (つд⊂)完了完了,看成靠賽過關(好像也沒錯?) (dm.Ey1tg 25/12/14 22:16)
無名氏: (*´∀`)E5這回推特上大家都是靠賽過關 突然大和往王臉上招呼就過了 (rjb0FFfA 25/12/18 12:10)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