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 發文請注意用詞,保持網路禮儀,避免戰文、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且向「站務區」回報。
  • 管理員保有刪除、修改、sage文章等權力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
  •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寫信給管理員」。本站永久地址為「ACGSpace」,歡迎加入書籤

檔名:1764034404979.jpg-(229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29 KBE3 逆転!ナルヴィク攻防戦 名稱: [25/11/25(二)09:33 ID:HchI4C/k] No.289288 6推 
共通:Glorious
+ 甲作戦:勲章 x3、【選択:新型兵装資材 x3 or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 x3】、【選択:改修資材 x5 or 寒冷地装備&甲板要員 x1】、10.2cm三連装副砲★+8 x1、Do 217 E-5+TV誘導型 Hs293D★+1 x1、38.1cm Mk.I/N連装砲改★+4 x1、改装設計図 x1
+ 乙作戦:勲章 x2、【選択:新型兵装資材 x2 or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 x2】、【選択:改修資材 x4 or 寒冷地装備&甲板要員 x1】、10.2cm三連装副砲★+7 x1、Do 217 E-5+TV誘導型 Hs293D x1
+ 丙作戦:勲章 x1、【選択:新型兵装資材 x1 or 新型航空兵装資材 x1】、【選択:改修資材 x3 or 寒冷地装備&甲板要員 x1】、10.2cm三連装副砲★+3 x1
+ 丁作戦:なし
無名氏: (・_ゝ・)<為啥P1削血時A勝會有解機關的音效 (gScIjAII 25/11/27 15:17)
無名氏: 基地空優是條件之一 (/BDunKgU 25/11/27 15:48)
無名氏: 不是很理解是哪個部份的機關,打完P1血條也有解開的音效,不過我看P2的機關只有G2跟空襲 (WTi30GhY 25/11/28 00:06)
無名氏: 大家Glorious選擇戰艦還是空母呀 (KNSvE/rY 25/12/04 07:51)
無名氏: (゚∀。)喵的P1攻略隊貼錯標,以為乙不限標結果只有E5乙以下才不限 (zAw80ipM 25/12/08 22:30)
無名氏: (゚∀。)E3-3乙自從打剩2.5次就再也沒見過王了 (JUVhSppo 25/12/09 18:13)
無標題 名稱: [25/11/25(二)09:37 ID:HchI4C/k] No.289290 2推  
 檔名:1764034648031.jpg-(1019 KB, 2050x1159) [以預覽圖顯示] 1019 KB
大概沒什麼人要看的攻略報告? E3 乙

附圖P3攻略編成

沒時間+沒氣力然後獎勵品也差不多就打乙了
機關A2C2點各出2次
P1削血出擊5次無勸退ASSAA
斬殺出擊7次退3次(EJK),王點DCAS
機關2,C點出1次
P2出擊削血5斬殺1次無勸退
機關3,QP點各1次,S點2次
P3削血出擊6次勸退1次(X點),王點5次S*5
斬殺出擊5次勸退4次(N點1,X點1,O點2),王點S

P2P3很簡單,這關瓶頸應該是P1吧,
P1斬殺出這麼多次應該跟我只出二軍省船有關係
P3只要有厭戰姊妹就很好過,日戰S勝回家是常事
斬殺頭兩次在潛水點勸退,想說好吧出個對潛支援好了
結果變成連續兩次在NX點勸退
火大出一般道中支援二隊多上2個先制
日戰厭戰妹先被大破沒能打出厭戰摸摸,留兩隻進夜戰解決

E4E5大概也是打乙了吧
消耗資源
油31103 彈23146 鋼15112 鋁14053 桶126
無名氏: (´・ω)我饞那根老太婆砲(雖然我有了)和1顆星,不過我本來就打算後段丙乙就直接梭哈了 (FbSQgses 25/11/25 19:22)
無名氏: 那根老太婆砲我之前已經自己改了一隻10☆出來了,就放生打乙了 (lC.5sD6M 25/11/26 10:15)
無標題 名稱: [25/11/25(二)12:22 ID:OMi/V/Ck] No.289291 8推  
 檔名:1764044555968.jpg-(290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290 KB
沒破甲,結論靠賽。

因為甲級道中勸退率實在太高,想著反正只要女王級能進王就總有辦法,所以就把一隊陸航配兩個65戰隊炸n點,x點開煙,抄風島但Z3沒練高於是換上弗萊徹強化對空與對潛。

斬殺場反航,雖然王血有磨到CI能斬但如圖所示日戰一隊一個都沒打掉,響和雪菲打歪,剩下三個坦住砲火,最後中同志六選一成功。
無名氏: 我覺得n點開煙比較好吧,x點固定輪型但n點就肯定是單縱或者警戒 (0ScCi.TU 25/11/25 20:48)
無名氏: (TдT)我本來也是N點開煙,但就會X點被打爛 (OMi/V/Ck 25/11/25 20:54)
無名氏: (TдT)要派陸航護航的話沒有空母小船又多的N點明顯是比較好的選擇 (OMi/V/Ck 25/11/25 20:55)
無名氏: 削血時有一半機率打不死boss 結果斬殺時賽到沒破甲一場斬 (nkPjrD42 25/11/25 22:27)
無名氏: 我懶了就直接把塞8個女神進去,反正進王有發動特攻就贏七成,結果那場整隊小破以下T有利,屠光對面 (6oPS9JdA 25/11/26 01:25)
無名氏: N點開煙 進斬被打爛 直接乾脆二隊能上女神就上女神 結果根本沒用到 一場就斬 也沒人大破進王 (BkErhpBI 25/11/27 22:48)
無名氏: (☉д⊙)つ゛那一場我還日戰斬 ... 直接嚇死 (BkErhpBI 25/11/27 22:49)
無名氏: (゚∀。)我前面靠特攻發發一千打得超爽,結果進斬後特攻沒一次打出來過,這遊戲真是太好玩 (l6hQYSOg 25/11/28 01:06)
無標題 名稱: [25/11/29(六)17:16 ID:iXav7yBc] No.289314 2推  
 檔名:1764407805756.jpg-(569 KB, 2052x1024) [以預覽圖顯示] 569 KB
E3 乙 沒破甲 最後斬殺編成
沒有羅德尼 只好用老衲來湊的奇怪編成
削血期很順 但斬殺卡兩天
成員換過幾個都沒效 但最後重點還是 靠賽...
老衲智商上線 特攻一發和彈道觀測一發都打在王臉上 直接白天斬

如果有羅德尼 應該會好打很多 三發都有倍卡
我用老衲摸 但第三發是布丁 倍卡會弱不少
無名氏: 我搞錯了 應該是要有valiant才好打 我沒有rodney也沒有valiant (jT8VllAY 25/11/29 23:57)
無名氏: 打乙 友軍來了沒破甲一場斬 果然還是要靠友軍阿 (rOKcvtL. 25/11/30 10:53)
無標題 名稱: [25/11/29(六)20:27 ID:PbAh5852] No.289315 9推  
 檔名:1764419244010.jpg-(757 KB, 1210x1180) [以預覽圖顯示] 757 KB
E3P1頭痛中,請問大佬們,這個組隊跟配裝上有沒有能改進的部份?(為了湊飛機倍卡A1A2A3感覺有點硬要,方舟傷害也打不出網路上說的一發打沉BOSS,打在院長身上也就不到200...)

外國船普遍練度不足+前面用掉了,E3倍卡DD+有練度可以先反的只剩標槍、Z1、Z3,打算用在P3,所以二隊為了先反只能這樣弄裝備..(陸航是二隊13塞進BOSS點,只有道中支援<磨血中)
無名氏: 忘了,這是甲,磨血都沒拿過S或斬掉... (PbAh5852 25/11/29 23:55)
無名氏: 劍魚系沒有劍魚王的話 乾脆不要帶了吧 tr33也是 我寧願你帶村田 (L.27C1is 25/11/30 00:45)
無名氏: cv輸出盡量藍紅紅綠 另外老衲沒有46改嗎? (L.27C1is 25/11/30 00:49)
無名氏: 還有瑞鳳沒有辦法帶夜戰夜攻夜爆三件套的話 乾脆不要帶了 (L.27C1is 25/11/30 00:50)
無名氏: 我自己感覺的話 你削血都有點痛苦的話 進斬會卡更久 (L.27C1is 25/11/30 00:52)
無名氏: 我削血用水打 進斬後 都斬不了 改4cv外國機動 一把就過了 (L.27C1is 25/11/30 00:53)
無名氏: 好的,我試試看QQ P1道中蠻輕鬆的,沒想到進去BOSS卡成狗 (A1XhVzCo 25/11/30 01:12)
無名氏: 海伍德改後是無條件先反,不用湊到對潛100 (QaD6xuPY 25/11/30 05:57)
無名氏: 還有照明彈應該換100%發動的探照燈 (QaD6xuPY 25/11/30 05:59)
卡斬好痛苦 名稱: [25/11/30(日)20:34 ID:.U8bFq7o] No.289319 5推  
目前進度E3P3已破甲
請問各位要在N點還是在X點開煙??
X點的WO改跟打針吃藥一樣一直大破我家艦娘
就算進王厭戰各種沒摸...
P1已經很煩躁了沒想到P3更想吐
無名氏: 我在X 只是我打乙 (DjVx3mF6 25/11/30 21:54)
無名氏: 女神治百病 (6oQId2fs 25/12/01 11:30)
無名氏: X點吧,你都說被X的WO改打成智障了 (S99WYJfE 25/12/01 15:38)
無名氏: N點出門只要挺過去X點再開煙,總比N點開煙到X點被打回家好 (S99WYJfE 25/12/01 15:38)
無名氏: 支援+開幕雷先手把她打到中破 或者配到空優以上+AACI抽乾 固定輪形已經比5-5的H點放水了 (pLA/K8cE 25/12/05 08:32)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0]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