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GSpace 首頁
] [
搜尋
] [
主題列表
] [
站務區
] [
寫信給管理員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官方營運公告
|
官方推特
|
日文WIKI
外版:蒼藍鋼鐵版
|
裏板:艦これ裏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發文請注意用詞,保持網路禮儀,避免戰文、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且向
「站務區」
回報。
管理員保有刪除、修改、sage文章等權力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
「寫信給管理員」
。本站永久地址為
「ACGSpace」
,歡迎加入書籤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63602370477.jpg
-(245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E2 ナルヴィク沖
名稱:
[25/11/20(四)09:32 ID:KWpQaFIM]
No.289273
推
共通:なし
+ 甲作戦:給糧艦「間宮」x3、【選択:装備運用枠+5装備分*9 or 開発資材 x20】、【選択:燃料 x4800 or 応急修理女神 x2】、Sea Gladiator★+8 x1、Ju87 D-4(Fliegerass)★+2 x1、【選択:通信装置&要員 x1 or 北方迷彩(+北方装備)★+8 x1】、【選択:海外艦最新技術 x2 or 特大発動艇+III号戦車J型 x1】、勲章 x2
+ 乙作戦:給糧艦「間宮」x2、【選択:装備運用枠+4装備分*10 or 開発資材 x16】、【選択:燃料 x3600 or 応急修理女神 x2】、Sea Gladiator★+7 x1、Ju87 D-4(Fliegerass)★+1 x1、【選択:通信装置&要員 x1 or 北方迷彩(+北方装備)★+6 x1】
+ 丙作戦:給糧艦「間宮」x1、【選択:装備運用枠+3装備分*11 or 開発資材 x12】、【選択:燃料 x2400 or 応急修理女神 x1】、Sea Gladiator★+3 x1、Ju87 D-4(Fliegerass) x1
+ 丁作戦:給糧艦「間宮」x1、【選択:装備運用枠+2装備分*12 or 開発資材 x10】、【選択:燃料 x1600 or 応急修理女神 x1】
無標題
名稱:
[25/11/20(四)10:38 ID:KWpQaFIM]
No.289274
5推
檔名:
1763606326860.png
-(806 KB, 1164x1181)
[以預覽圖顯示]
大概沒什麼人要看的攻略報告? E2 甲
附圖上 P3編成
附圖中 道中王點支援
附圖下 陸航
前面的編成省略
P1出擊5次,開機關 J點1次,R點3次E點1次Q點3次
P2出擊6次退1次C敗1次,開機關S點4次
P3削血出擊6次退1次(Q點)王點SSASS
斬殺出擊9次退5次(Q點2次,V點3次),王點AAAS
削血期還蠻簡單的,V點也不難過,道中支援出了兩次就停了
帶了兩個煙罐但是常常忘了按,有沒有沒差的感覺
不過斬殺期就難過了,V點支援沒來的次數=V點勸退的次數
然後我還是忘了有帶煙罐,沒放煙所以不知道沒支援有煙的效果好不好
斬失敗的3次其中1次對面留兩隻,另兩次對面留3隻,火力出不來打不掉
第9次出擊斬殺成功,道中支援全到,V點三層煙,到王點是全員幾乎滿血
然後T有利日戰結束留旗艦1隻殘血68,而且我方二隊無傷
這個要是再沒過我大概要砸電視了
沒破甲,打到中間腦衝開始死腦硬撞, 感覺先破甲比較好
英驅&中同志火力都不太夠的感覺
道中的潛水T點感覺火力不大,本來JAVELIN是2雷一對潛先制
後來改3雷,哥特改帶一個對潛(但沒先制)
消耗資源
油28257 彈22797 鋼11072 鋁 19198 桶146
無名氏: PS:兩隻空母是2號機 (KWpQaFIM 25/11/20 10:39)
無名氏: 阿,山風也是2號機 (KWpQaFIM 25/11/20 10:46)
無名氏: (´・ω・`)這關我的感想是大和二號機真好用,現在沒大和我連活動都不會打了 (hR6MFres 25/11/20 18:24)
無名氏: 其實P3有潛艇坦的打法 尤其斬殺階段敵一隊6隻都會反潛 (Onhx6FS. 25/11/22 09:14)
無名氏: 有日進多號機還可以放進來撐制空解放空母格子配到1攻2爆,以及帶水偵補觸接開始率 (Onhx6FS. 25/11/22 09:15)
無標題
名稱:
[25/11/24(一)12:27 ID:HAlOqbA6]
No.289284
3推
檔名:
1763958440100.jpg
-(279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原本用風島配置,然而就算門神賽過了王點仍然火力不足的感覺(再加上常常被點名......
大和二號機運不夠有點擔心,所以用長門,總算是賽過了。另外我陸航兩隊共四次有丟一次去門神。
無名氏: 大和特攻就天生發動率就比有 (l./Dpd22 25/11/24 19:02)
無名氏: 大和特攻發動率天生就比長門高很多吧,除非你長門餵滿運+結婚,但輸出還是差一大截 (l./Dpd22 25/11/24 19:03)
無名氏: (*´∀`)沒說清楚,運是道中開煙的關係 (OMi/V/Ck 25/11/25 06:53)
無標題
名稱:
[25/11/24(一)12:33 ID:HAlOqbA6]
No.289285
推
檔名:
1763958807380.jpg
-(314 KB, 1198x717)
[以預覽圖顯示]
>>No.289284
一隊就把大麥改長麥的感覺
無標題
名稱:
[25/11/26(三)21:30 ID:Tvje.Ytw]
No.289298
3推
檔名:
1764163813268.jpg
-(282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哭阿,破完甲還是卡了,有點想換大和2號上了
進度有點慢真怕打不完,明天還有FF14要上線
無名氏: (((゚д゚)))你贏了 (BJpXl6Pc 25/11/27 00:47)
無名氏: 標槍打洞三雷壓尾,然後夜戰三件套帶好,剩下就賭運氣了 (hx9ZtCPY 25/11/27 09:29)
無名氏: (´ー`)<昨天又撞了7-8輪終於過了,我是照抄風島的砲砲雷探壓尾 (gScIjAII 25/11/27 14:24)
無標題
名稱:
[25/12/01(一)21:43 ID:1vr7UsvY]
No.289333
2推
檔名:
1764596591000.png
-(1253 KB, 1024x1336)
[以預覽圖顯示]
E2甲P3開點,S點求助
怎麼樣都沒辦法S勝,基本上都剩下GGD
陸航兩隊分別是[32型台南空+銀河*3][21型台南空+一式陸攻 二二型甲*3]
我有一陣子沒玩,很多玩具都沒有
我到底還缺什麼?運嗎?還是以我的裝備打甲太勉強
無名氏: (゚∀。)內火艇改修改滿,有百一號的話出百一號吧,這次活動GGD只會出現在這 (s5G4jU7Y 25/12/01 22:37)
無名氏: 百一+神州兩台一起上,天霧改二丁裝對小鬼全套,和另一台專門打小鬼的高火力驅逐擺一起 (y/6OIBUs 25/12/02 15:47)
無標題
名稱:
[25/12/13(六)18:00 ID:mg6RIGeI]
No.289376
2推
檔名:
1765620018730.jpg
-(227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終於
這次的新船都10場內就撈到
反倒是為了撈這個之前沒撈到的鳳凰搞了40多場
無名氏: 我倒是攻略期出了三隻......是補回上兩次活動撈不到嗎 (A5XGjUa2 25/12/17 03:59)
無名氏: 這次還是沒撈到鳳凰(攤手 不過倒是撈到一直都沒來的中同志 (WUJqcydA 25/12/19 10:12)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
[
0
]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