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GSpace 首頁
] [
搜尋
] [
主題列表
] [
站務區
] [
寫信給管理員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官方營運公告
|
官方推特
|
日文WIKI
外版:蒼藍鋼鐵版
|
裏板:艦これ裏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發文請注意用詞,保持網路禮儀,避免戰文、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且向
「站務區」
回報。
管理員保有刪除、修改、sage文章等權力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
「寫信給管理員」
。本站永久地址為
「ACGSpace」
,歡迎加入書籤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762855963484.png
-(190 KB, 930x586)
[以預覽圖顯示]
閒聊串 V25.8
名稱:
[25/11/11(二)18:12 ID:ra8PKRIc]
No.289236
6推
前串
https://acgspace.wsfun.com/kancolle/index.php?res=289049
秋刀魚76隻收工
月遠征完工
EO海域完工
明天開始打活動~
這次好像比較簡單?
無名氏: (*゚ー゚)<飛龍誘導弾(41)+兩個擴張作戰(20+8)+寒冷地裝備(7*2)共83條耶 (UQmy1ddY 25/11/11 20:25)
無名氏: <倘若忽視寒冷地的話當我沒說 (UQmy1ddY 25/11/11 20:26)
無名氏: 寒冷地裝備有4個就幾乎滿額了,就算要6個這次活動前段也還會給一個 (3c8ZZ7fA 25/11/11 21:06)
無名氏: (゚д゚≡゚д゚)待機太久出奇的懶 先撈魚回手感吧 (NgruplaQ 25/11/11 22:46)
無名氏: (゚∀。)ノミ反正我是多換了 如果之後改修要吃也還有多的可以吃 (4bdO.OuY 25/11/20 09:02)
無名氏: (*´∀`)我也多換了 反正多換也不虧 到時候哪天跟你說改修要吃也方便 (.DStWYNo 25/11/29 15:30)
無標題
名稱:
[25/11/12(三)06:58 ID:VDHN3Mec]
No.289240
推
檔名:
1762901892404.png
-(300 KB, 577x373)
[以預覽圖顯示]
>倘若忽視寒冷地的話當我沒說
沒看直接換了一個拿到手才發現是寒冷地裝備
手上有8個了
無標題
名稱:
[25/11/29(六)00:23 ID:MHEXM.fo]
No.289313
推
檔名:
1764347033583.jpg
-(167 KB, 1199x721)
[以預覽圖顯示]
新水戰
無標題
名稱:
[25/12/05(五)08:35 ID:vF6rrCP.]
No.289335
推
檔名:
1764894933563.jpg
-(1556 KB, 1598x3541)
[以預覽圖顯示]
請問島島
做完秋刀魚任務好不容易弄到一個夜間搭乘員
應該先拿夜偵還是夜戰村田呢?
無標題
名稱:
[25/12/05(五)11:41 ID:YKVXKIcw]
No.289336
推
>>No.289335
看你家的狀況
零式水上偵察機11型甲改二只要Lv90就可以100%發動
零式水上偵察機11型乙改(夜偵)則是要到Lv125才能100%發動
你家嫁艦很多平均等級在125以上的話甲改二夜偵就不太重要
反過來說你是單婚派其她人都沒給戒指的話那甲改二夜偵價值就很高
村田夜攻不用說就是最強艦攻之一
但是代替裝備到也不是完全沒有
日戰的的話手上有3隻村田的老提督也不少,永友隊也可以量產
新手提督的話甚至可以作出老提督沒有的雷裝+16永友隊
夜戰用的話任務可以拿到TBM-3W+3S
雖然很麻煩但是天山一二型甲改(空六号電探改装備機)也是可以量產的機體
而且夜攻用處說起來不多,數量要求也不高
所以要說珍貴性的話11型甲改二是比較珍貴的裝備
但是看你家鎮守府的狀況,是不是必要裝備又不一定了
無標題
名稱:
[25/12/05(五)23:00 ID:vF6rrCP.]
No.289338
2推
檔名:
1764946801624.jpg
-(721 KB, 1000x1000)
[以預覽圖顯示]
>>No.289336
感謝回答和分析
祝好人島島夜戰每人都cut都從上往下打然後削血掉新船
無名氏: 補充說明,一般能取得的夜攻中,有射擊回避的只有村田隊就是了 (zCTC9Wx2 25/12/06 07:17)
無名氏: 這點看你要不要考慮進去,上一篇忘了提這一點 (zCTC9Wx2 25/12/06 07:18)
無標題
名稱:
[25/12/05(五)23:56 ID:03T0ipXs]
No.289339
5推
檔名:
1764950197744.jpg
-(52 KB, 792x447)
[以預覽圖顯示]
想請教一下現在是遊戲沒有擋海外ip了嗎?
還是說74式已經有內建直連了?
換電腦一段時間了 直到今天更新kccache時才發現我74式的設定原來根本沒有將連結proxy打勾
但還是可以直接進入遊戲?
無名氏: 可以不用掛VPN直接進 (0Q5yTImc 25/12/06 01:49)
無名氏: (・∀・)遊戲沒擋很久了 之前換伺服器那次就沒繼續擋了 (nI4LaQ4s 25/12/06 21:51)
無名氏: 感謝島島回覆 原來現在完全不需要了嗎 (3OvCWBQk 25/12/07 21:52)
無名氏: 課金也不用 (f/J.TbBI 25/12/07 23:38)
無名氏: (`ヮ´)我只能跟你說看帳號 有的人帳號可以 有的人帳號不行 不知道怎麼判定的 (rjb0FFfA 25/12/18 12:11)
無標題
名稱:
[25/12/14(日)12:07 ID:L/L2E0Hk]
No.289382
推
檔名:
1765685276671.jpg
-(891 KB, 4096x2318)
[以預覽圖顯示]
三笠
https://x.com/KinenkanMikasa/status/1999269042365038755/photo/1
無標題
名稱:
[25/12/18(四)12:12 ID:rjb0FFfA]
No.289395
9推
這回活動艦隊版整個超冷清
無名氏: (´_ゝ`)老玩家對生活愈來愈忙吧,而且遊戲又磨心,5圖不計解謎有16血條 (We1aay2Y 25/12/18 16:37)
無名氏: (´_ゝ`)戰鬥又長又不能加速,一場不掛機也要10分鐘才回港 (We1aay2Y 25/12/18 16:40)
無名氏: (´_ゝ`)這次更和秋刀魚重疊,船沒撈完,魚也沒打夠 (We1aay2Y 25/12/18 16:42)
無名氏: (´_ゝ`)真的靠感情休閒玩下去 (We1aay2Y 25/12/18 16:43)
無名氏: 今年除了新船以外就沒什麼東西新增 包含今天的秋月在內只有4個改二 (a.qGbjek 25/12/18 21:20)
無名氏: 就看看風島打一打而已,好像也沒特意上島發文的必要 (s74sjCsw 25/12/19 02:01)
無名氏: E3已經當丁丁了還是被道中兩場ム級連續大破勸退,看到E4ラ級再臨連打都不想打 (x5i4WNkc 25/12/19 03:09)
無名氏: 活動討論熱度通常正比於難度,表示這次不難 (XkzQULYE 25/12/19 08:42)
無名氏: 甲級獎勵除了3號J以外幾乎都有其他方法取得,沒什麼必要硬拚...雖然我還是貪那些打洞機全甲了 (XkzQULYE 25/12/19 08:43)
無標題
名稱:
[25/12/19(五)06:56 ID:TAUzzQ9A]
No.289406
推
檔名:
1766098612141.jpg
-(405 KB, 1197x999)
[以預覽圖顯示]
>>No.289395
全程吃丁的提督,一開始因工作只突破E1,從上禮拜五六休假2天才開始拼命突破但12/14(日)也只突破到E4 ゲージ3,之後上班日都是下班後拚,12/16(二)才打完
丁的難度是還好很少遇到道中大破的情況,遇到就開始上【間宮】【伊良湖】刷閃去打,就費時平均每個海域要打三小關卡,每一小關卡最低要打5次時間花費都在75分鐘左右,反倒輸送ゲージ三次就能結束,真的很建議田中丁難度小關卡王的總血量砍掉一兩次才不會那麼費時
只能說現在遊戲節奏跟10年前不一樣,雖然跟工作有關沒辦法全心全力打.....
無標題
名稱:
[26/01/01(四)01:30 ID:eok9ESe2]
No.289499
推
檔名:
1767202238969.png
-(277 KB, 569x1069)
[以預覽圖顯示]
美女你哪位(゚∀。)?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第一頁
[
0
]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