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GSpace 首頁
] [
搜尋
] [
主題列表
] [
站務區
] [
寫信給管理員
] [
系統資訊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官方營運公告
|
官方推特
|
日文WIKI
外版:蒼藍鋼鐵版
|
裏板:艦これ裏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E-mail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刪除用密碼
(刪除文章用。英數字8字元以內)
發文請注意用詞,保持網路禮儀,避免戰文、蓄意挑撥等任何無關版面性質的文章
推廣: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且向
「站務區」
回報。
管理員保有刪除、修改、sage文章等權力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PNG, BMP, SWF,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2000 KB
有任何建議或疑問,請
「寫信給管理員」
。本站永久地址為
「ACGSpace」
,歡迎加入書籤
*您選擇關閉了JavaScript,但這對您的瀏覽及發文應無巨大影響
檔名:
1691231532149.jpg
-(81 KB, 622x548)
[以預覽圖顯示]
閒聊串 V10.4
名稱:
[23/08/05(六)18:32 ID:plZtFcho]
No.282974
8推
上一串
https://acgspace.wsfun.com/kancolle/index.php?res=282596
活動快開始了 大家資源都存好了嗎
無名氏: (゚∀゚)各資源兩萬就夠了 (yllMTnfY 23/08/06 01:27)
無名氏: (´ー`)繼續造MRY 反正真正進場也是等後段開完 (z0aFmB1A 23/08/06 11:21)
無名氏: (゚∀゚)我都去4-5撈馬路油 撈兩隻就送去7-4周回練到改 吃完就回去4-5繼續功德無量撈油機 (wK.GDDyE 23/08/06 11:36)
無名氏: (*´∀`)一次尾關沒過後(沒拿到船跟裝備)就覺得隨他去了 (y/26MFdA 23/08/06 23:40)
無名氏: (*´д`)上個月就差不多屯回標準了b (8gmG5Wqo 23/08/07 01:35)
無名氏: 猜猜這次會有幾條標籤...寶劍 朱諾 黃金 奧馬哈 猶他.....頭開始痛了 (5uT7fzRk 23/08/08 09:06)
無名氏: (゚∀。)我們抄作業的正式開打日在九月 (kVK0ezkg 23/08/08 15:53)
無名氏: (╬゚д゚)這未免墊太大了吧 (zcOCp7X2 23/08/11 21:17)
這篇討論串已被管理員標記為禁止回應。
無標題
名稱:
[23/08/27(日)20:51 ID:XeHNrg1g]
No.283321
3推
檔名:
1693140683177.jpg
-(48 KB, 447x310)
[以預覽圖顯示]
>>No.283292
我方buff100,敵方buff10000
田中從來不會那麼好心
https://twitter.com/P2V9rMIsvVqesyj/status/1695560263964176895
無名氏: (д)゚゚血量1600?! (Y3of9KNA 23/08/28 00:38)
無名氏: 這王看起來很強但吃ap跟內火,只要三台2砲1車就能直接殺,有長陸也不要帶車 (Ae4z9zac 23/08/28 03:50)
無名氏: 直接高速配裝把下面都熱光基本上第二輪就只有王跟DJ,DJ就不用說了,王二連就能殺了 (Ae4z9zac 23/08/28 03:52)
無標題
名稱:
[23/08/27(日)20:58 ID:H5vWfRtM]
No.283322
2推
>>No.283292
所以這玩意兒實際效果有人測了嗎?
我實在看不出它到底是甚麼效果?
對地裝備?防空加乘?
無名氏: 昨天才更新的東西 不用這麼急 (bsXgfYfg 23/08/27 21:04)
無名氏: 因為它讓我想起了放在倉庫裡的那個寒冷地板手,僅限當次活動有用的倉庫貨 (H5vWfRtM 23/08/27 21:17)
無標題
名稱:
[23/08/27(日)21:34 ID:bsXgfYfg]
No.283323
1推
檔名:
1693143278157.jpg
-(41 KB, 614x439)
[以預覽圖顯示]
https://twitter.com/goyadeti/status/1695762286538051615
https://twitter.com/kamekeshi/status/1695667563018220006
佐世保出大包了
無名氏: 大変申不可避 (8EzBOmGs 23/08/27 22:27)
無標題
名稱:
[23/08/27(日)22:05 ID:dKBq/1e6]
No.283325
3推
檔名:
1693145130954.jpg
-(11 KB, 400x384)
[以預覽圖顯示]
>>No.283292
應該是比彩雲偵四什麼的更猛的偵察設備,直接強制T有利,索敵+10000(X
無名氏: (゚∀。)歷史上其中一個功用是飛行員看不見鋼纜,機翼被鋼纜割斷吧? (Qu1EdqLA 23/08/27 22:36)
無名氏: (゚∀。)也即是說妖精又双叒叕要跳海了 (Qu1EdqLA 23/08/27 22:37)
無名氏: 想太多 你把它的名字丟去google就知道是防空氣球 (bsXgfYfg 23/08/27 22:56)
無標題
名稱:
[23/08/29(二)00:38 ID:WSKwsGqE]
No.283365
1推
檔名:
1693240726133.jpg
-(197 KB, 999x667)
[以預覽圖顯示]
蟹肉好吃否?
https://twitter.com/M_Shiroh/status/1696144295508770828
無名氏: (*゚∇゚)帝王蟹! (b9I.RiB. 23/08/29 01:22)
無標題
名稱:
[
23/08/29(二)09:07 ID:Fx49Wx5w
]
No.283369
5推
板主要不要設定一個要打驗證碼(中文字)才能發文的機制?
每次看到那個貼兒童情色的就覺得很討厭
要貼也不會貼好看一點的-_-
無名氏: (・_ゝ・)平常沒在館 活動才有一堆出來鬧場的也還是沒在管 你怎麼會期待這裡有人管版 (i1Ddgkco 23/08/29 10:39)
無名氏: 廚勸導有用的話就不是廚了 (jZl9fzq6 23/08/29 10:40)
無名氏: 你說的都對 (jZl9fzq6 23/08/29 10:43)
無名氏: 請善用上面的站務區 (GX8VTlNQ 23/08/29 12:12)
無名氏: (´_ゝ`)<那個半夜2、3點都不睡的閒得很,你怎麼會認為把驗證複雜化他就不會洗版? (n7zHJHPQ 23/09/02 15:24)
無標題
名稱:
[23/08/29(二)11:19 ID:0NULQORg]
No.283370
11推
看來要養一堆大和
從E1開始到E7都是有無大和難度差了兩個等級
無名氏: (ゝ∀・)<田中:看來大家大和都養得差不多了吧?下次活動開始帶大和強制洗溝 (H7Rc3wkM 23/08/29 11:25)
無名氏: (゚∀゚)其實田中應該是想讓大家用其他特攻BB 可是無奈在絕對火力面前 其他特攻都是花拳繡腿 (0NULQORg 23/08/29 11:58)
無名氏: (゚∀゚)像E4忍不住誘惑用大和 現在E6E7沒大和可用很煩惱 (0NULQORg 23/08/29 12:00)
無名氏: 雷巡->長陸->大和 (tCvJ1efw 23/08/29 12:55)
無名氏: (´,_ゝ`)我本來是每位艦娘都只有1號機的浪漫派,上次活動被現實打臉後也開始練複製人了 (5nGmurcQ 23/08/29 13:35)
無名氏: (`・ω)沒練大和複製人就只能吃丙當丁丁嗎 (b2OWcqxQ 23/08/29 14:43)
無名氏: (゚∀。)我打完E4-2了,難度都甲,不覺得需要大和 (K.qxCde. 23/08/29 16:24)
無名氏: 請叫e4-2有必要長陸嗎?這邊也都只有1號機.看島風出山城.也想讓我家山城出來玩 (jVvHLGfA 23/08/29 16:32)
無名氏: E4-2 我是用純空母過的,不過斬殺時有點卡 (3fWnoJ6Q 23/08/29 16:58)
無名氏: 主要是大和特攻讓E4P3躺著打 沒開路沒破甲 除了斬殺進王都S (0NULQORg 23/08/29 17:08)
無名氏: (・∀・)活動有11標 那你就該準備11組大武 (bNyUJEnE 23/08/30 08:57)
無標題
名稱:
[23/08/29(二)15:09 ID:0NULQORg]
No.283372
1推
檔名:
1693292942953.png
-(1100 KB, 1136x1174)
[以預覽圖顯示]
阻塞氣球的那隻妖精應該是羅德尼沒錯
可是水獺夜偵這個是誰啊?
髮型跟頭飾都有微妙的不同?
難道是老尼改二?
還是老尼有另外一個妹妹?
無名氏: touch型態的老尼 (H7Rc3wkM 23/08/29 15:18)
無標題
名稱:
[23/08/29(二)22:47 ID:mjNhbo/6]
No.283378
2推
檔名:
1693320421725.png
-(1130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д゚`)浦...浦風
(´゚д゚`)對鎮守府有什麼不滿的你可以先說,我們沒必要搞成這樣的...
(清完快取後野生的浦風醬就沒在戰場上出現了)
無名氏: (╬゚д゚)<不演了不演了,都不懂的敬老尊賢 (WR9TwaZA 23/08/30 11:03)
無名氏: (*´∀`)我要求不多,可以用浦風丁改換駆逐ナ級IIe(量産型)嗎? (AVdAzHNU 23/08/31 22:46)
無標題
名稱:
[23/08/31(四)01:51 ID:msec4kcg]
No.283391
5推
檔名:
1693417906081.jpg
-(85 KB, 929x514)
[以預覽圖顯示]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QpXQVomwZPU
潛母特工這麼強喔 一場戰鬥日夜可以各發動一次 沒被中破的話
沒被中破的話
沒被
無名氏: 別忘了還要吃課金道具 (jOJsRQdE 23/08/31 06:18)
無名氏: 発動時にアイテム「潜水艦補給物資」を1つ消費する(3個500円) (ci8qHJ4g 23/08/31 11:59)
無名氏: 畢竟是金錢攻擊總得給點面子 (UJsiDFV. 23/08/31 12:35)
無名氏: 消耗是怎麼算阿 日夜都發扣兩個喔 (m7qK5TPg 23/09/04 18:46)
無名氏: 一個戰鬥點有發動過(不論日夜戰&次數)就消耗一個 (d5grkggc 23/09/05 17:46)
無標題
名稱:
[23/08/31(四)22:11 ID:PqEg8/AY]
No.283422
2推
檔名:
1693491078700.png
-(1515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賺爛了賺爛了.jpg
無名氏: 賺爛了 (POQJDGgw 23/09/01 02:45)
無名氏: 賺爛了 (vAbCNbz. 23/09/08 06:09)
無標題
名稱:
[23/09/01(五)22:29 ID:KdhaNUrA]
No.283430
推
檔名:
1693578556749.png
-(1116 KB, 958x578)
[以預覽圖顯示]
大造8發,終於出大和4號
無標題
名稱:
[23/09/04(一)10:02 ID:O2OyVIzI]
No.283464
1推
檔名:
1693792945750.jpg
-(12 KB, 285x165)
[以預覽圖顯示]
白帶給大武,藍帶給矢矧最上?島民推薦給甚麼船?
無名氏: (・∀・)你家嫁艦啊 (4XiyXskM 23/09/04 10:14)
無標題
名稱:
[23/09/04(一)21:50 ID:75ic.oE.]
No.283475
7推
檔名:
1693835404288.png
-(1471 KB, 1200x720)
[以預覽圖顯示]
島民怎麼辦
AC6都打完2周目了還是提不起勁打夏活
光是看到11標我就開始頭痛了...
無名氏: 丁 一路平推 (m7qK5TPg 23/09/04 22:22)
無名氏: (´ー`)<好不容易提起勁開始排標籤跟推進度,但是看到攻略網上的震電改一查,6月的10周年任務沒解我都要吐了 (5jRprlOo 23/09/06 22:41)
無名氏: 不想打的時候就不要勉強,我資源都屯滿35W也放棄了這次活動 (5AVc0drQ 23/09/07 01:57)
無名氏: 現實生活很多煩心的事,暫時不想再開新的壓力源 (5AVc0drQ 23/09/07 01:58)
無名氏: 就單純提不起勁,每次都要等到開放後段攻略出來之後才能動工趕進度 (XhgwRSUk 23/09/08 21:02)
無名氏: 常常沒時間去撈新船,活動也打的壓力山大還要花一堆時間在上面 (XhgwRSUk 23/09/08 21:03)
無名氏: (´_ゝ`)<結果上次活動打完的擺爛期沒注意到10周年任務有送震電改,注意到的瞬間感覺動力全都消失了 (XhgwRSUk 23/09/08 21:05)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上一頁
[
0
] [
1
] [
ALL
]
最後一頁